三、血弹的效果②(完结) 噬神者2 子弹效果详细分析 子弹研究图文心得
ショットガン(散弹枪)
BBLV | 入手バレット (入手子弹) | 変异チップ (变异选项) | 消费OP | 效果 |
1 | BB・贯通破壊弾:炎、冰、雷、神 | 多段ヒット | アラガミに复数回ヒットする (对一只荒神的著弹点进行多次攻击) | |
2 | BB・状态回复放射弾 | 暂无情报 | (大概是纯粹回覆异常状态的放射,作用于攻击弹种) | |
3 | BB・自卫机雷 | キャンセラー | アラガミの一部オラクル攻撃を打ち消し、そのまま攻撃する (抵消一些荒神的神谕细胞构成的攻击,然后不影响其攻击性能,也就是可以照样打中荒神) | |
4 | BB・彻钢散弾 | 彻甲化 | 散弾を近距离で命中させるとアラガミの部位防御力无视 (近距离射击命中后可以无视荒神的部位防御力,破部位神技) | |
5 | BB・识别散弾 | 识别效果攻撃 | 用モジュールが见方に命中しなくなる (带有攻击属性的子弹不会命中己方) | |
6 | BB・デコイ | デコイ化 | アラガミの追尾オラクルを引き寄せる (日文:诱饵,发射后将诱使荒神带有追踪功能的神谕细胞攻击以此弹为目标) | |
7 | BB・ | 支援效果:攻撃//防御 | +20% | 回复弾限定HP回复と同时に攻撃力强化(不翻译)//回复弾限定HP回复と同时に防御力强化(不翻译) |
8 | BB・冲撃弾 | 暂无情报 | 暂无情报 | |
9 | BB・距离补正极化 | 暂无情报 | 通常弾に距离による威力补正散弾につけると距离补正强化 (加强通常弹的远程威力,加强散弹的射程) |
アサルト(突击枪)
BBLV | 入手バレット (入手子弹) | 変异チップ (变异选项) | 消费OP | 效果 |
1 | BBホーミング弾:炎、冰、雷、神 | ホーミング | +75% | 初弾限定アラガミを追尾する弾丸 (只能变异结构的第一发子弹,使子弹拥有一定的追踪性能) |
2 | BB・小型状态回复弾状 | 态异常回复 | +20% | 回复弾限定HP回复と同时に状态异常回复 (只能用回覆弹种进行变异,使回覆弹带上回覆异常状态的能力,对应HP毒、晕眩、OP毒三种异常) |
3 | BB・三叉追尾弾:炎、冰、雷、神 | 拡散复制 | 初弾+500%、子接続+100% | 初弾限定 3方向へ追尾弾発射 (只能变异结构的第一发子弹,朝左、中、右三个方向发射追踪弹,追踪能力弱,射程短以至于不会相撞而相杀) |
4 | BB・连锁弾:炎爆、冰爆、雷爆、神爆 | 连锁复制 | 初弾+100%、子接続+100% | 初弾限定命中后、近くの敌にさらに攻撃 (只能变异结构的第一发子弹,命中荒神后,复制一枚与初弹完全相同的子弹,射向最近的另一只荒神) |
5 | BB・识别效果 | 识别效果 | +20% | 攻撃用モジュールが味方に命中しなくなる (带有攻击属性的子弹不会命中己方) |
6 | BB・跳弾 | 暂无情报 | (大概是命中地形之后可以反射) | |
7 | BB・ | 支援效果:攻撃//防御 | +20% | 回复弾限定HP回复と同时に攻撃力强化(不翻译)//回复弾限定HP回复と同时に防御力强化(不翻译) |
8 | BB・OP回收弾 | 暂无情报 | 初弾限定、命中时のOP回复がわずかに増加 (只能变异结构的第一发子弹,无属性弹限定,使其OP回覆能力稍稍加强) | |
9 | BB・モジュール数+ | 暂无情报 | 初弾限定、モジュール制限3→4に増加 (只能变异结构的第一发子弹,使后续编辑槽增加一格,变为4格) |